其實剛回來的時候
我就發現我書桌裡夾著一張我與張小可的自拍照
但是因為那時那位先生不太爽以致於明明就出自我相機但是我把他全部刪掉了
(我說在相簿裡)
然後我真的很想要拿那張照片出來回味ㄧ下
我記得沒錯的話我們那個畢旅光碟裡有
誰要借我COPYㄧ下下
其實我記得我有留下來
但是不知道在哪?













然後這篇過了ㄧ天後我找到了那片光碟還有偷了幾張照片來分享給大家





這是我與親愛的小岱瑾在高中畢業旅行前的照片
很慶幸的我們到現在還是同校
而且蘭友會這種東西讓我們密不可分
來看看我們現在變成怎樣



這張還是我們上學期拍的
下學期蘭陽週會拍更多證明我們的成長噗噗









話說我就是因為看到張小可的照片所以回憶起這些東西
說到張小可不免俗來張照片












那時候我們一直要拍的好
摩天倫一直沒有入鏡真的很笨
然後兩個人還ㄧ直自拍
因為沒有我們兩個人的照片所以我只好去你相簿偷
現在我們便這樣



然後你便這樣的






果然還是大帥哥一個
然後街舞地板ㄧ樣很強
高中我最愛看的就是你跳舞你知道嘛知道嘛知道嘛
還有我們一起表演的影片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雖然那時大家都說我向吃了搖頭玩但是我還是很想看噗












這是我們護士阿姨
擺他照片是因為說起來我跟他算很熟
除了體育班常常受傷找他後
我猜普通班跟他熟的我是前三名
因為我身體很差然後動不動就跑去找他們
然後因為常常睡在健康中心以至於我多了很多體育班八卦還有兩個護士阿姨的家常事
然後我記得校醫也跟我很熟
熟到後來他問我要不要直接去他診所定期就診就好
這真是ㄧ個不好的跡象但是我很感謝他們
因為在健康中心睡覺真的比趴在教室好多了
雖然偶爾有時體育班進來總是吵醒我ㄧW一
















不知哪來的自信我以前外號是小公主
我錯了然後當時因為有人不爽所有我與男生的合照我都刪了
看大頭真的很可愛他的眉毛跟我最近愛上的星光魔王林健輝有得比
希望他現在在長庚很開心












然後這是小銘耶
我那時不知為什麼會感覺很兇然後流海分叉成這樣
從國中二年級就認識到高中同校
其間彼此的轉換已經不可同年而語
國中還純情的我會寫信給你唉
然後高中看你打著HBL我真的很替你高興
毎次宜中比賽看到你在上面我就很HIGH
因為你曾經跟我那麼近然後某方面好像都可以ㄧ起聊
不知道你現在在淡江過得如何
把妹還是不是ㄧ樣那麼厲害




















最後用ㄧ張清涼的泳裝照來結尾
這是馬拉灣大海嘯的時候
那時我愚蠢的根本沒帶泳衣
感謝我的大寶貝雅雯小姐那時剛好很不幸的小紅來
就把泳衣借我然後還沿途幫我們顧東西真是感人
然後看到這張我跟彭小雲一直在尖叫
"我有比較白對不對!!!!!!!!!!!!!!!!!!"
"我現在比較好看對不對!!!!!!!!!!!!!!!!!!!!!"
"我現在臉比較小對不對!!!!!!!!!!!!!!!!!!!!"
總之那時我到底哪來自信外號是小公主我真不懂
然後大海嘯的回憶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
矮子玲我從頭到尾要不是靠著彭小雲他們夫婦拯救我大概畢業旅行就淹死
你看我緊握他們的雙手就知道他們對我多重要!!!!!!!!!!!!!!!!!!!!!!!!!!!!!!
但是大海嘯真的HIGH爆ㄧ大堆宜中人就在那邊HIGH
以前照片真的太好玩了
還有沒有人要貢獻










p.s不想被放上去的可以跟我講!
相簿還有很白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