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畢典的照片
靦腆笑容:)  但我臉在圓什麼













其實我不是那麼直接的人
就連你的朋友因看到我而大叫你的名字
我都害怕的退縮到一角
這樣的我已經多久不曾見到
朋友們總是知道
我對感情的要求抑或疑問都是直言直語
我不喜歡不清楚的傷害
不喜歡很多情感在我未知的領域遊走


















在場邊與人聊天的我
其實眼睛總望著你的
雖然我根本沒打算要這樣做
是因為臨時的必須在學校多待一段時間
才決定還是看你打球
在場上的你真的很耀眼
那個從高中的招牌笑容始終如一
你因勝利而發出的單純笑容總是害羞卻又掩藏不住心情

還記得那個時候就是因為笑容讓我對你印象深刻:)



















我不是小女朋友靜靜看你打球
我沒有那種心力來替你遞水
(但我聊那麼久你從未休息也真糟糕ˊˋ)
但我相信
在那時
我必定是場上最支持你的人物:)
加油阿
你說是未來的系排隊長呢:)
但以後殺球的時候可別殺到我




















網誌份量越來越重
別太得意了喔       我清楚明白我們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