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因為沒有現錢
所以不斷搜尋網拍
偏偏我跟網拍不是很熟
然後我就求助我的好友彭小雲小姐
正在昨天我們興高采烈的研究網拍日系店家時
我看到了ㄧ件褲子
但是他主打是賣圍巾我卻只喜歡褲子
於是乎我請彭小雲幫我搜尋以下










剪的很爛包涵一下
重點是我再給彭小雲看這照片後他的回答

















"你腿很短ㄟ!!!!!!!!!這件不適合你啦!!!!!!!!!"





















我:".................."

















是怎樣你們現在都要聯合起來欺負我是不是
雖然我的確樂在其中
但是一個嗆我頭很大一個嗆我腿很短
SHIT你有COACH包跟TOMMY大衣我都沒有搶劫你了!!!!!!!!!!!!!!!!!!
(有興趣可以跟我ㄧ起合夥搶彭小雲他很招搖打在MSN狀態)
還有ㄧ件踩腳褲遺忘在我家你竟然這樣忘恩負義





















你大概跟張小雯串通好了
你們是不是決定遺棄我快點老實說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