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的宜中
漸漸習慣了看你打球
我喜歡你打球的開懷大笑與別人嘴砲的逗趣模樣
還有不時詢問一旁的我是否無聊的體貼:)
與和我ㄧ起的害羞靦腆有著不一樣的風情














好像漸漸習慣每天晚上被你載回家
買了一頂自己的安全帽要你放在車箱在告訴你後座只能有我ㄧ個女人
是的   我很霸道
我們不是情侶但你要追我就必須忍受
漸漸地在這幾個寒冷的日子是有人願意捨棄外套輕聲告訴我"冷了拿去穿"
不顧自己身上所穿的是打球的單薄衣物
















想逃離奶奶不斷與爸爸的吵架
有你在巷子口接我
昨天夜晚沒有星星
少了點名叫浪漫的元素
運動場是我極為熟悉的地方
為了他我不知來過幾次
但一切不同了  不同了
我沒有太多所謂觸景傷情的情緒
也許是他做的事早就讓我失望而不再追尋
兩個人沿著跑道
我不斷訴苦而你只能叫我不要氣
要你逗我開心你總是傻笑帶過
傻笑像你的專利
已經不知用傻笑打發多少詢問我倆關係的人們
跑道上講了很多而我大部分有著笑容的


















你輸了翹翹板的猜體重比賽
擔心我瘦弱的身體
開始懷疑起我在中央都吃些什麼
可是中央原不像中原食物的繁多
偶爾想要奢侈卻只能找車到市區
我的心很溫暖因為你的關心
常常我在想我就只要這種淡淡的溫暖
可惜總有人給不起而自顧自的傷害
呵        翹翹板的突然站起嚇到你了。


















階梯上聊天你嘖嘖稱奇
而我則是驚訝你的單純
19歲的你依然天真
那我呢?
對你而言我是否想的太多太過敏感太過細膩?
我知道我喜歡你的單純
但卻逐漸害怕你的純善怎麼接住我的纖細敏感















任性的要你在陪我去夜市買個東西解渴
即便回家時間已經到了
任性的再買了東西吃以後還告訴你我想逛逛
而你只好騙爸爸你與他們仍在逛街
但身旁的人不是你那群朋友是我
你的體貼我是看到的
我在旁偷笑
昨晚   我真正感受我失去的幸福
有個男人在為我  為我














我曾告訴過你我想紀錄  即便這也許沒有結局或是不開心
有些心情有些感受不想錯失  我不想有遺憾
你天真的告訴我  那你要做好多好事
呵  但你昨天又忘了我在身旁差點跟我走失還有連續的害我失眠
但   是你的笑容與傻氣在吸引著我:)












我從不否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