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幸福過  爭吵不咻是我們倆不斷上演的戲碼
甚至我從不諱言的他沒讓我忘記我曾深愛的那個人
而你的那個女友本就是為了氣前個女友而答應
更別說什麼擁有
但我們莫名的不知為何 似乎在彼此面前刻意的裝出幸福的模樣
像有種默契在彼此之中連接










我總是在一次次的爭吵中認清
有些事總勉強不來
原來沒有愛情的感情一次次把我擊至谷底
你和他之間似乎也糾纏不清
分分合合是重複上演的戲碼
我們倆總裝無事的探透彼此的真心
我們彼此分享 卻總是未清楚彼此的心意
又有著不知什麼的情絲在之間成長
但我倆從不願承認














那年聖誕節前夕
我歡欣的告訴你記得送我禮物
我是自私的  我知道我不能給你些什麼
卻自顧自的要求你
我記得與你拿禮物那晚
我特意打扮的漂亮
心跳也逐漸加快 但我從沒想太多
我以為一切只是朋友許久沒見
而那時你早已與你朋友承認
來宜中是為了要看你喜歡的人
但我從沒發覺這種情緒
我無知的為自己找了許多藉口
為我們之間的友好找了很多出口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但難道心跳以及刻意打扮的一切   





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