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開心
每天都出去玩
每天都玩到回家就睡覺10點一刻上線跟某人聊天
每天媽媽都碎碎唸每天都往外跑
每天奶奶都機車整天叫
每天每天‥











唷 就是這樣每天害我都沒錢了
明天還要去看生日快樂
耶 太酷了我的荷包完蛋了
情人節還要跟妹妹借錢 喔
但是我每天也沒花到錢究竟怎麼會沒錢
神喔













喔有些事情不能在這邊講真可惜
過些日子就可以大肆招搖哈
















喔  我沒有忘記你在我面前的第一句髒話敗給了鬼魅兒的鬼出來的時候的幹
噗  還說我  你自己說髒話也沒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