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過年前  媽媽興高采烈的跟我說
"姐姐我們今年要去高雄!"
"而且要做最新的高鐵!!"
就在我滿載歡喜的想說
居然要作高鐵的時候
媽媽再寒假第二個星期告訴我
"還是不要好了 他貴死了"
(這很正常畢竟我也覺得他是有錢人的享受
又加上老爸這樣怎麼可能奢侈)
到2/15以前我一直到處跟別人說
我今年要去高雄玩喔喔喔喔喔
我們家每年都會出去玩
2/16時我依然混混諤諤的跟人去宜中打球
(OH我一定要把扣球學起來 然後還要炫的很厲害)
還跟別人說要去高雄ㄟ要去高雄ㄟ
很恐怖要做好久的車
2/17除夕夜的聊天
媽媽跟我說全家只有我ㄧ個還在狀況外
沒要去高雄了啊懶的去跟人塞車
我們初二回桃園













但是我人在高雄的大姑姑他十分不甘寂寞
由於爸媽懶的去高雄食言
所以大姑姑他開著車從高雄繞到台東
理所當然就要順便上來宜蘭
(其實真的有點遠但我大姑姑真的很愛開車
而且他是50幾歲的大正妹)
於是乎媽媽就說
那我們還是初三回桃園好了
















就再初二晚上
媽媽工作回來就說
舅舅說不用回桃園了ㄚ
他要來宜蘭所以我們待在宜蘭迎接他就好了
於是乎我十分的點
畢竟我要整理我回中央的行李
然後就滿心歡喜的待在家裡想說初五初六還可以跟大家見最後一面
但是早上
弟弟打電話來說舅舅又說他不想來
但是我們要陪大姑姑所以還是留在了宜蘭
但大姑姑下午又很隨性的說
"我今天就回高雄好了!!!"
於是乎他再決定到出發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真的走了.......
正在睡午覺頭暈到爆的我被媽媽通知晚上要回桃園
而且我要順便搬行李所以我要趕快整理















爸媽妹很隨性的說要去一下龍潭湖回來再去桃園
昨天為了某件事一點多睡快死亡狀態且要整理行李所以待在家
正當我在研究我的瓶瓶罐罐要怎麼帶去中壢的時候電話響起了
"姐姐  我們明天去花蓮玩好了"
我:"...嗯..."
"然後我們星期六再回桃園!!"
我:"嗯....好ㄚ"















也就是說我明天可能要去花蓮
但我猜我家人那麼隨性還是不能亂定論
說不定明天我舅舅又說他還是來宜蘭好了
然後OH
我也猜不到
現在的我趕快收拾行李可能最實在
要不然我媽可能說明天他就要再我回宿舍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