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的,
可能三個月才會有一封簡訊,或者更久,
但是總是這樣的。

















在不安的時候、想起些什麼的時候、又或者有什麼事情的時候,
總是會想起你,想知道最近如何了,
HEY,我們從來沒有多一點言語,即便是簡訊也是輕輕的那種,
只是我問你答,再加些一點我總是需要人擔心的身體,
你總是知道我是任性的小孩,又或者是公主的字句,
再加點表情符號,怎麼我就開心了。


















只要你一回簡訊我就又安穩的睡了,
但明明就是很平凡的簡訊就能安心的,
所以我說,我希望你很幸福、很開心、很充實,
你的笑容永遠是我最愛的療傷劑,
但是我可能會一直這樣喜歡下去、一直感謝下去、一直慶幸下去,
曾經的過往日子有你。

















我會幫你去NTU土地公拜拜的,228加油唷唷唷唷唷!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