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真的有在follow我的一定看得出來有什麼不同吧,一直很懼怕大聲說,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知道.....,但是是的,這是一直沒有講明的一件事。



















開始害怕了,是的,再拿到他時並沒有什麼感覺,
原以為的離校也沒有那麼複雜,嚴小姐總是對大家很好,
教務處的姐姐也很溫柔的,其實手續是很快很快就結束的,
申請、點一下線上離校、打電話、簽名,然後我就拿到了。
拿到後一直很沒有真實感,又遇到好多事,但心裡一直害怕著一件事,
我沒那麼強,為什麼要選擇這樣的路。













寒假就開始在NTU值班,采霈姐人也好好,
老闆親切的打電話給我聊頗久,非常關心我,
就像當初所想像的,一進去就有工作,系辦有值班,
老闆已經找了北大跟台大合作研究兩岸發展的計畫給我,
一開學就要開始與博班學姐、其他學長姐共同合作研究計畫,
連論文方向幾乎都定下來了,即便有很大的變數,
一切都看似完善的照著爹地媽咪希望的那樣前進著,
已經不得不了,已經沒有時間了,而我必須打起精神了…。
















但我怎麼又不安著、難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