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把所有的一切都整理起來,開始全新的生活,
不喜歡不能放下全心努力的感覺,看了好多以前的文章。
















又掉淚了:(。

















我想我的確是不太懂自己的,可能很多人也不太懂,
現在2010227,依然可以為了小老闆哭,
現在2010227,依然可以為了小王子哭,
但其實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我分的不是很清楚,
HEY,你信有收到嗎?收到會有什麼感想呢。
HEY,簡訊好沒自信,明天去台大你可以的好嗎?我想看到你的笑容。

















手心的溫度始終這麼真實,
HEY你好嗎?是停止了,
HEY,如果我真的那麼做了,是不是會太自私?















可是我真的好想把握這樣的機會,HEY,對不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