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晚回來宿舍
翹了大正妹的會計課
閒聊用好電腦後趕緊去辦就學貸款
今天很ㄙㄨㄟ
但又遇到很多好人















王小U借我機車
但是我千辛萬苦就是搬不出來
大家真的很厲害
車棚停的那麼緊位置那麼小居然能夠忍受
然後我居然連一台五十都搬不動
此時有無限的窘況愣在那不知道怎麼辦
所幸ㄧ位學長自己的車都還沒搞出來就來幫我
他是大好人會有好報

















中壢交通真的爛到爆
紅燈右轉是聰明人
乖乖等綠燈的要被車撞
兩段式左傳大概全世界都沒看見
硬要從事危險的高難度在超大車潮裡穿梭
騎了幾次還真的不敢跟爸媽說機車要牽來
我怕一不小心慘死在中壢
















就學貸款排錯隊
幸好一位好心看來好像又是學長的人告訴我
我排錯了
以至於我省了可能將近一小時的時間
OH YA
但辦完後正當我想起我是不是什麼東西忘了拿時
幫我辦就學貸款的先生居然在二樓大叫林嘉玲
我十分尷尬因為那個聲音是全場都聽的到
每個人都抬頭看那位先生
但其實最丟臉的是我
只能遮著臉上二樓拿回我的印章

















水果森林很好喝
為什麼不在中央開家分店
ㄧ定讓你賺

















中壢郵局很幽默
領了號碼牌但不看號碼牌
這是很不公平的事我覺得
然後我就這樣排了很久
郵局ㄧ開張人真的多到爆
小小的郵局擠了超過200人

















英文換閱讀我很爽
而且老師用英文上課我更爽
但似乎要求很高
以後不能偷偷的回來睡覺
但這學期我ㄧ定要拿書卷
ㄧ定要ㄧ定要ㄧ定要賺爸爸的醫藥費
我說真的
忙已經不是藉口
好勝心很強說要拿就要拿
















慧君BABY很好陪我去他ㄧ點都不熟的幾個系館找我的矯正眼鏡
有看到他的人請聯絡我
他很有效然後有點貴我ㄧ定要找到
拜託!!!!!!!!!!














OH 大家久不見ㄧ樣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