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喔他的臉不用擦腮紅比我紅 有時候比我愛亂想
去兇兇的跟別人講要好好照顧我的愛人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白目但是有時候又想太多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體貼 成熟 做事情很周到 大而化之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心機重  自以為是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哈擁有所有我喜歡的優點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BABY們 來啾一個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這個我好像很厲害

但可能需要長篇大論不方便在此公開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會 一段感情除非走到絕路 否則能久就久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每個都知道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不怎麼相信  哈  要不然射手座就沒人要來了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跟著他去死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每個階段第一都不ㄧ樣
所以我也不會講呢!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體諒和尊重  體諒真的很重要
沒辦法溝通就別想談戀愛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恩 會影響 我誠實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
小鶴跑在他後面答案很經典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不喜歡 但大家都覺得我自己很喜歡


愛17 Q:請問你們在現學習喜歡中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沒有!!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會挽回 而且用盡力氣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踢他要害 救眾生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脾氣 開始學會要替別人著想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想辦法澄清吧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很多ㄚ  家人朋友對我真的很重要
沒有他們我大概會自殺

愛23 Q:愛是甚麼?(會不會太老套了..)
ㄧ個人用盡一輩子力氣都摸索不清的難物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人數咧~
定義不同不想告知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要讓我沒話聊很難 是不是ㄚ是不是ㄚ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到什麼程度?
不顧一切 真的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哈哈每次說了到最後選的都不是這樣
所以我不要說了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
BABY我要當孩子的乾媽
別忘記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就說了每次喜歡都不ㄧ樣
真多變
可能是害羞
愛30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每ㄧ個都很輕易的追到我
但下次一定要浪漫的浪漫的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ㄧ樣啦


愛31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很重要  SUPER

愛32Q:最久的戀情多長?
兩年半

愛33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那生命還有什麼意義

愛34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 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跟蕃茄ㄧ模一樣的人

愛35Q:有沒有告白過?幾次?有成功嗎?
有 忘了 有

愛36Q:愛情因什麼而存在的?
填滿心中缺陷 

愛37Q:若是在戀愛的過程中遇到瓶頸該如何處理?
設法處理阿 但小鶴那個又非常經典了

愛38q:若是有一天你毀容的話妳會怎麼辦?
自殺

愛39q:被我點到的人...認為我是怎樣的一個人(老實說吧~~~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
有點暴力的人

不過我還是很愛妳

愛40q:有一天妳不再美麗ㄌ.對方嫌棄你~~那你會怎麼做?
跟他分手阿 沒嫌棄他就夠好了

愛41q:如果你訝然發現另一半居然已經結婚了而且還有小孩,還騙你說他單身,該怎麼辦?
踢他下面否則還有人受騙

愛42q:現在的另一半還是你/妳的初戀嗎?
NO

愛43Q:如果你做了無法挽回的事,你會怎辦?
就不能挽回了我能怎辦

愛44Q:忽然發現真的愛的人不是他(她).怎辦? 開始點名:
繼續呆下去 呆到受不了真的沒辦法愛上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