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用起這個字詞,我知道用的不對不好
但我害怕太過明顯會失了僅存的那份















很多時候我刻意不去想
但偏偏我的內心的本質有太過憧憬的思想
我多想但卻不能不














每個人對一首歌的闡述總不同
雖然我想我願我希望
能不能是我想的那樣
但最終或許我也只能失望














我猜想
如果說到做到而不忙碌有多好
我也有事我也忙但是那樣期待從未忘
如果我能看到心思多好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今天中午打工時望著對面的景象不太舒服
然後不懂意思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明明就看的懂但是不知道你要說什麼
好吧結論是我猜我還是沒希望然後說不定
sibling是你想表達的














而我不開心。




p.s 可不可以不要變成你說的又會害怕,明天我又會恢復正常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