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假日要搶公車擠公車尤其再連假這種時候
就會讓我覺得交男友實在很實際
我擠到快瘋掉而且行李真的多到爆炸炸炸炸
有男友說不定就能直接在我到車站










*打一天排球四肢有三肢受重傷
很笨唉高手一直是我最笨的項目
然後第一個就高手我以前練都沒練過阿!!!!!!!
但是第一次打高手傳球有27顆還算勉強
期末要衝到100顆脖子應該會酸死
然後好久沒拉筋的腿以致於我現在還在劇痛
真的是劇痛












*上排球課看到某人原來是隊長?
COOL噢他平常跟阿姨嘴砲的樣子實在看不出來
然後我覺得打排球好多帥哥
因為我記得我們這屆我看過最帥的先生就是排球校隊的哈哈
但是別誤會我只是覺得他很帥
然後某先生好像也是系排
然後某某先生好像也是某校系排隊長
COOL噢我大概最愛排球男孩

















*不想再做早餐店感覺真的好累
尤其在這種課業壓力莫名大的時候













*兇了宅神先生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有點煩
蘭陽周不要出包好不好













*昨夜坐公車回來龜山
我覺得坐桃園市公車真的是很大享受不騙你
統領百貨前的桃園市公車可以看到很多高中生
我覺得比中壢還要多(可能我都錯過中壢)
然後不得不說現在小孩還真會打扮
年紀輕輕就有model樣式的還不錯耶
我昨天看到一個女的很正髮型也用的很好看
哈結果看他的書包是某校的演藝科很COOL
然後不騙你們我真的覺得桃園高中帥哥很多!!!!!!!!!!!!!!!!!!!!!!
阿哈如果當初讀桃高不知會怎樣
好像是體育班的都會把運動鞋放在肩上背的那種帥哥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讓我賞心悅目的是我昨天驚見武陵帥哥!!!!!!!!!!!!
他讓我想要跟他要電話很好笑
而且我拍到他的照片了>/////<嘻*
我真的很假我猜那位武陵帥哥早就發現我是在拍他了
詳情等我把照片放到電腦上再說
總之那位先生除了黑眼圈重到爆(感覺高三太折磨?)外
就是我的菜的意思
而且武陵耶武陵耶武陵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但大家知道我只是欣賞的
喜歡的另有別人這樣














*作業好多好煩要熬夜了因為我要回家了姐姐要帶我去苗栗採草莓了

但是我說了再多次熬夜都沒成功過
昨天我又睡著了
但是說我要熬夜這個謊話我好像說不膩
反正大家聽聽就好也不用相信








*昨天有位好兇常客讓我覺得很恐怖
因為我在路上遇到他微笑了一下
他竟然跟我打招呼然後叫我的名字???????????????!!!!!!!!
是我有幻聽是不是我記得我除了他是好兇常客外其他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他很愛對我笑很喜歡跟我點蛋餅是真的
哈哈噢該不會我要出名了
一切只是開玩笑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