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依然覺得很可笑罷了
但我也是覺得是算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選擇感情的方式吧
2010324還在那邊大喊沒有變心
愛不了別人的人
故意在相簿擺那些照片ㄎㄎ
我當然也知道你在那邊說什麼中間跟幾個人再一起無所謂
最後會再一起就會再一起是什麼意思
但只是覺得奇怪
不愛一個人,為何要因為這樣就選擇一個人?
偏偏就要逼自己這樣
OK假裝那些真的很有必要嗎
不過恐怕失敗了
我只掉了一滴眼淚










fine臨床心理師真的有一定的作用
塔羅牌的話我也銘記在心
愛不了別人就是愛不了別人
我也不需要比什麼
四個人裡面有三個人可以接受別段感情
只有我不行
我也不需要覺得可恥
那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想要的感情的確也不是像這樣可以輕輕鬆鬆接受的
所以我應該覺得自己做到而開心
而不是因為別人可以變心而難過
因為那並不是我要的呀
我也可以選擇那些陪在我身邊安慰我可以擦乾我每滴眼淚的人
只是那不是我要的而已
所以一點也不需可恥或在心痛了











fine 變心的人也不是我要的人
走我也在也都不覺得可惜了
:D只有掉一滴眼淚的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這是有一天這個人可以永遠滾出我生命的跡象













btw我都忘了告訴大家有人備取我隔壁的學校真的讓我超開心的!!!!!!!!!!!!!!!!!!!
希望你真的可以備到:D(彭彭姐姐一定又要說我變態又再幻想什麼)
有時候我也不太懂自己為什麼這樣
但是看到你的名字出現在我隔壁的學校
我是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加油!我知道你最想上的還沒出來,而我也會繼續為你祝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