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又被騙了
忙到剛剛只吃了蛋捲
但我一定要寫
每次的每次的臨床心理都學到太多
昨天我跟我的臨床心理師都非常興奮
他越了解我越找到癥結點他越開心
而我也同樣地開心!
但是對談內容我當然會隱藏嚕

















這幾天好累
忙到很少吃飯
我要瘦了~~~~~~~~~~~~~~















早上EC我真的是有夠愛哭的
但是又是好棒的演講
研究了雲端運算跟婚禮產業的EC
看到Kleinfeld的廣告我就哭了......................
超級弱的
但我覺得我一定會像廣告的新娘子一樣
穿上婚紗那刻哭出來 = =
而且我應該是重頭到尾都在哭的那種
就是寫宴客名單都會哭的.................= =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耶
就算你們愛說我嫁不出去
可是我一定要嫁出去而且會感動到爆炸
能跟自己最愛的人結婚一定很幸福!!!!
btw姐妹們挑婚紗要找我唷
我猜我也一定會哭
我想到要把張雅雯彭牧雲陳思涵李芸娣簡心潔這群三八嫁出去就很感動
雖然基本上這些三八都是已經嫁出去的狀態了..............................................
我大概一定會笑張雅雯肚子太大彭牧雲沒有胸部要靠馬甲撐之類的
然後還要大哭而且很不要臉的伴娘的我要比你們正
















好嚕
累得要死
計畫如火如荼
中國大陸大的要死
看本書寫的字那麼小
資料都給我亂亂隱藏超級壞
還要我研究他ㄎㄎ
下星期就報告了
good job
好high!只有我一個人的計畫好孤單
有人要陪伴嗎??????????



















最近家教很ㄏㄤ
打著台大的名聲好找多了
雖然以前在桃園打著中央的名聲也很好找哈哈
我的新家教是小九介紹的
中英混血噢噢奧噢奧噢奧!
眼睫毛超美我都偷看他
然後他是一個很愛跟我聊天的學生
昨天我只教了他大概四題
他看著我電腦有帥哥照片就開始跟我聊天
還跟我分享他們學校籃球隊長長的像高以翔跟吳彥祖的和體
我直接跟他聊起來了還說那根本不是人
但他真的很愛跟我聊
我居然從八點多跟他聊到十點半只教了四題跟他媽收了1000...........
還差點趕不上公車......















唷希剛剛面試了一個新家教又是大直有錢人
希望能get就在附近
媽媽好溫柔家裡好整齊漂亮
只能說為了生活還蠻累的
但也充實到爆
資管專討居然到現在才有時間寫你看忙不忙!!!!
明天晚上又是另一個家教我大概月入要三萬了
ㄎ當然開玩笑的














好嚕今天值班跑公文跑得累得要死
資管專討完要實施只睡精華時段!!
雖然我總是啦叭但我一定要實行
花了十分鐘寫這篇現在都有點心虛了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