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再度被騙進來嚕!
其實我是想罵SHIT的
















我要哭了難怪我的心理治療師說我們的重點已經要把心痛這件事轉換到如何讓生活超級爆炸忙的林希希
可以好好的休息(雖然我覺得就是因為我好好休息才會每天都爆炸忙)















不要懷疑我的姐妹們
你們看到我敲你們的時候是我唯一的休閒
















媽呀!!!!!!!!!!!!!!!!!!!!!!!!!!!!!!!!!!!!!!!
每天除了吃飯洗完澡還有值班有時小小的休息還有做事做到累小小的在發一下plurk
我來台北
沒錯
我來台北
林希希天殺的沒有出去玩過!!!!!!!!!!!!!!!!!!!!!!!!!!!!!!!!!!!!!!!!!!!!!!!!!!!!!!!!!!!!!!!!!!!!
認識我的都知道這超級 超級 超級嚴重
最後一次我有記憶不是在做正事就是台中姐妹遊
我要哭了
真虧小馬弟還為了我少放一天假可以陪我
呂小姐熱情的pasoul邀約!!!!!!!!!!!!!!!!!!!!!!!!!!!!!!!




















媽呀星五晚上的pasoul邀約卻因為我星五晚上家教星六早上家教還是黑道老大給取消!!!!!!!!!!
我真的想直接罵媽的了...................................................................
星六全國資管博士論壇一整天都要在學校阿尼唷哈斯ㄟ唷請問你是哪位做接待小姐的工作
而且我這個白癡超級衝動的導致我還買了假睫毛要漂漂亮亮穿套裝做接待小姐工作
但卻去做了雷射還被騙了隔天可以上妝
好吧是可以上妝但是臉腫的像什麼一樣而且會卡粉超嚴重而已ㄎㄎㄎㄎㄎ.......
以至於............我的接待小姐工作要戴口罩嚕ㄎㄎㄎㄎㄎㄎㄎ..................











然後星期日本來下午要討論產競個案要來會計演練嚕
晚上持續家教
結果剛剛GMBA的學姐打來要幫忙計畫的事
於是我考量了一下我的schedule..............媽的我居然只剩星期日早上中午!!!!!!!!!!!!!!!!!!!!!!!!!!!!!!!!!!!!!!!!!!!!!
意思就是沒錯呀我又被塞滿了耶!!!!!!!!!!!!!!!!!!
SHIT....................
所以我現在整個人處於極度煩躁的情緒中















三個家教
老闆計畫
遠傳經理case
系辦打工
聽說昨天老闆加個翻譯課本^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都有課
嘻嘻嘻嘻嘻嘻嘻~~~~~~~~~~~












現在我只能不斷地說服自己
老闆計畫跟華頓商學院合作可是最新商學院排行榜全世界第一名
有機會說不定能交流!!!!!!!!!!!!!
老闆計畫帶我的GMBA學姐們各個都優秀斃了而且人好好但是他們都不叫我嘉玲只叫我Chloe
遠傳經理case讓我擴張人脈而且經理實在很豪爽換了小折就要把腳踏車送我但是還是不叫我嘉玲只叫我Chloe
翻譯課本想必我英文會大大進步嚕
家教學生很可愛妍羚真的跟我很合XDDDD
心平看來也要跟我同步化了
至於黑道老大的女兒學測完我一定跟你說掰掰真是對不起了
好了!!!!!!!!!!!!!!!!!!!!!!!!!!!
我必須反覆說服自己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的下星期還要交IT競爭進度報告還要看管理大未來我一頁都沒翻
媽的還要產競個案這次換我們上台還有棘手的超正式訪問然後東京著衣都不回我怎麼辦!!!!!!!!
媽的這兩個星期嗡嗡嗡的評語讓我超爽也對未來的路更省視想要好好寫都沒時間也沒時間跟他討論!!!!
媽的下星期以為可以回家看來又是啦吧我老爸我老媽了.........................











好嚕!謝謝大家看完這篇超級無意義只有一堆抱怨還有我難得的髒話的一篇廢文
我需要擁抱關心還有如果能真希望有小天使一早起床我的所有case都做完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