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心理治療5
探討了許多關於責任的事
還從小到我三個男友間的變化
但是我很混亂,每次都沒辦法好好記起
錄音又失敗......所以沒辦法好好打一篇,下次一定錄好音!!!!!!!


















昨天跟學長吃飯
雖然他們兩個要我叫學長
但其實都是遠傳兩個部門的經理
這也是算我格局最大的一次跟業界人士吃飯吧(想想也有點虛,但畢竟我真實才大四嗎!!!!)
跟我聊了很久
其實是因為之前吳學長代企業導師計畫跟我聊過一次還蠻喜歡我的
就把我介紹給另外一個經理..然後談了些事情
讓我很悶很悶....................
但在當下我是覺得表現得還不錯啦
連另外一個學長都說就算我是資管出身
也可以去做他們部門的事甚至升遷的比別人都快...(都屬於企研所出去會做的事)
他們給了我些機會
要我好好考慮我是否要抓住這些機會
我也趁機問了很多業界上的事
他們也不斷鼓勵我告訴我
如果我抓住他,可以很快地擴展在業界的人脈
再加上我老闆本身人脈也很廣
要我善用,因為這就是業界.....................
吳學長在臨走前還跟我強調一次
他非常希望我抓住這次的機會
要我好好想清楚甚至家教不用接那麼多了
畢竟我以後再怎樣都是要在業界生活
而現在就開始擴展業界人脈
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我好悶..........................:(
悶到我明明很多事要做還是來打這篇網誌:(
我真的好想保有學生時代的單純因為業界真的一點都不單純
但我選擇比別人早進來且機會一直進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這是磨合期嗎????
第一個月是窮到壓力大到很難過
第二個月什麼事都找上門了
老闆計畫開始盯
很多人找我當家教(btw有人想在大直家教我可以介紹)
兩個經理開始找我....而且也陸陸續續有其他業界的......
但在此時我卻不知道應不應該高興..........












在昨天中餐我成了一個穿得比較正式成熟跟兩個穿西裝的遠傳經理吃飯
老實講我還覺得有點不習慣但我好像很怡然自得= =(在當下)
((還有企徵學的真的很受用!!!!跟老闆們講話時的撇步是真的!!!))
甚至我連名片都拿給人家了.................












但我回去真的好想跟人撒嬌:(
卻又馬上趕去另一個家教.....................












打的超級亂的因為我也很悶
機會不等人
但是我真的要面對現實
要開始走向業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