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DBMS要爆掉了但還是要來打













*昨天昨天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我很莫名其妙的他要找韋浩智大帥哥
然後我傻了一下
後來我說打他手機他才爆出他的身分
原來是我弟的班長
然後他說要跟我確認一下他有沒有回去部隊
我說我不再家不知道
噢噢噢然後掛掉電話我感動得快哭了了我!!!!
我是很容易感動的人
他們班長說他的家屬聯絡人裡有留我的資料
所以才打電話給我確認!!!!!!!!!!!!!!!!!!!
雖然說我們真的是家屬但是唉唷怎麼講壓好感動啦
很多人在我沒有解釋前都以為是我親弟弟但其實他是表弟
所以都快哭了
後來我弟打電話來回報他已經回到部隊了
哭哭我都快喊出乖小孩我愛你之類的話了
哈哈總而言之小小舉動姊姊我大大感動雖然你每次都說我很煩















*剛剛化學與生活上課
換老師他好悶噢= =
我都快睡著了
但由於我最近一直睡一直睡所以精神還可以
然後我覺得他這次上的東西真的太難了!!!!!
我是自然組都覺得他上太細了
我高中還真的不知道2378TCDD是什麼鬼
(開放報名請說!)
















*體育課我覺得林小希根本發球扣球傻傻分不清楚
我發現我每一顆都很想打扣球哈哈....
然後體育課就會想起很多事耶因為好多東西都是他教我的
(雖然他曾經放棄不想教我扣球= =但是發球也是他教的)
噢噢噢林小希一直想不是辦法
















*昨天上課我又遇到某人了耶
才看一眼我也很爽哈哈
我真的是點非常低的人
高興高興高興
















*好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瘋狂累
每天都10點就睡7點才起來而且晚上回來還先睡在起來10點在睡
我都快哭了因為下周期中考
企資在做什麼我都不知道
唉但媽媽說要我把身體顧好他不要我累得半死
但是我好像要賺點錢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沒亂花但我超窮
窮到我快哭了是真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一直吃
是要變大胖子了















*我覺得我太囉嗦了我還是去看明天要考的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