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陳小文要回來陳小文要回來陳小文要回來陳小文要回來
開心爆了耶!!!!!!!!!!!!!!!!!!!!!!!!!!!!!!!!!!!!!!!!!!!!!!
一講我現在好HIGH好HIGH!!!!!!!!!!!!!!!!!!!!!!!!!!!!!!!
一定要給你大大擁抱跟你講好多事噢
有時差很忙都沒有跟你聊天
好HIGH好HIGH好HIGH!!!!
想起以前一直覺得跟你有點像(忘了誰跟我說)
還有教室外走廊的聊天還有加拿大長途電話記不記得
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我都不知道怎麼言語了!!!!!!!!!!!
總之我一定要橋到時間跟你見面跟你見面跟你見面



















我們以前都好清純噢哈哈
看到我沒化妝某人不要虧我
雖然你說你開玩笑
哈哈但是某人昨天說我也要加油HIGHHIGHHIGH



















唉唷怎麼棒好HIGH但是我還要讀書>"<
又睡著又睡著又睡著
但是考完試有一大堆姐妹等我我快高興死了!!!!!!!!!!!!!!!!!!!!!!!!!!!!!!!
擁有你們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