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很賤
不知道有多少學長姐說企資的恐怖
然後不知道要多少人講過這次中央資管的地獄
SHIIIIIIIIII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為什麼林小希我要臨時抱佛腳而且400多頁
而且今天早上聽到有人早在讀第二遍我我我心虛
雖然我覺得我第一遍讀的應該還可以但是我現在脾氣好暴躁
好暴躁好暴躁好暴躁
比上學期期末還暴躁是怎樣是怎樣
400多頁都不會然後讀起來真的煩死了!!!!
唉趕快考完好不好我覺得這學期會被他害得很慘
都是背的我超討厭背的拜託熙禎老大你多考一點計算題好不好!!!!!!!!!!!!
應用也好應用也好就是不要諸如docsis是什麼鬼的題目拜託



















*煩躁到一直租漫畫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看的那個好好看
我不是宅女哈哈然後MINA這期不知是不是我錯覺我覺得變少
內容都是廣告很浪費耶














*是我錯覺嘛我今天吃了好久沒吃得好兇心想一定會大開心
但我怎麼覺得比較不好吃了讓我覺得還好?











*我這個假日一直睡好像感冒了
死翹翹死翹翹













*水腫不要來好不好煩死我了!!
你不知道看不了書又看到自己水腫的臉整個很像抓狂大罵人嗎











*衣蝶遠東統領都在年中慶媽媽慶生日慶
我好像要噢但是沒錢很煩












*趕快減肥我快哭了到底什麼時候才不吃
今天早上吃好兇我一天都不要吃了決定!














*林小希耍暴躁可以不用理我
整篇我都很煩不知道在打什麼
唯一開心是ASP老師很親切
但以後網頁要在我電腦組合想到就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