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不開心,哭了之後都喜歡一個人走在百花川,
不再騎著腳踏車了,一個人靜靜地走路。















我又哭了,然後又笑了,恢復時間好像越來越短了,
是會痛,會難過,而且很痛、很難過,
可是當冷靜下來,我自己知道的,
反正我不是他們眼中的那種人,
我知道的,突然一切都寬心了。
















今天跟瀅如BABY講了那件事,
他一樣很好笑然後也是屬於支持派的,
是不是真的每個人都看的到呢?
縱使你們知道我多瘋狂。
當然他也很清楚的說前提是我別再亂了,
懂得真正要的是什麼最重要,
今天帶著照片然後是覺得又開始後悔了嗎?
又開始深覺委屈了,
靜下心吧,然後以後的交給未來,
在當下我錯過了,我懂得。




















甦甦來跟我說,
今天的穿著很有氣質,然後我輕輕的笑了。

















百花川曾經風大,曾經很多人,曾經很冷,開學的時候總是擠滿了人,
我和你走過,和你走過,但是現在我一個人。


















一切都很平穩的在進行著,
你一直都懂得,有一天不在意,就不會在哭泣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