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皮包被偷了
X!
我已經夠窮了
皮包裡面所剩的錢是我唯一剩下的錢
還要過到月底
(這麼講是有點誇張但是事實700要過到月底你看我強不強!)
你還要偷我!!!!!!!!!!!!!!!
靠!
我生氣了
你至少把我證件還我
你不知道補辦很麻煩
還有我的皮包是新買的二手GOZO
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買名牌的東西
(雖然他是二手的而且不是大牌)
你就這樣給我偷走!!!!!!!!!!!!!

















生兒子沒屁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