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願意跟別人說春假時是前往泰國
因為我害怕讓人認為我家還有那多餘的閒錢出國
但事實上就是沒有但我媽為了讓我們開心
還是帶我們去了














前一天阿鳳逃走
真的很過分
晚上11點多睡早上五點多就要起來
之中還因為阿鳳逃走有幾個小時沒睡
很折磨
做的飛機是長榮航空
我第一次坐飛機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他起飛的時候真的有遊樂設施飛起來的感覺
哈哈很好玩
心會顫顫的
長榮航空東西還好而已
不過空姐真的有幾個都還蠻正的
而且每個都很有氣質!!!

















下飛機見到我們導遊
我們導遊叫屁周
在泰國稱先生前面都叫個屁
此時我妹就在旁邊跟我說
那姓史的不就叫屁史(他難的會跟我講笑話)
哈哈哈好白目
同團其他六個是一圈的
很灑脫很阿莎莉的六位姐姐
很會喝酒很趕玩


















第一站叫夢幻世界
就是六福村的意思
可是泰國人不知道在膽小什麼!!!!!
雲霄飛車不怎麼雲霄叫的要死
那跟劍湖山的衝鋒飛車怎麼比!!!!!!!!
(還記得畢旅的衝鋒飛車我都快哭了...)
然後是那種非常不暈的捲海浪
高度大概只有一樓又三分ㄓㄧ的咖啡杯也聽的到泰國人拼命尖叫!!!
(重點是一點都不快而且還沒有倒立)
害我第一次覺得我是有膽的
再這邊停留不久
我只玩了個雪屋跟海盜船就走了
不過那邊很漂亮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設計的很棒還有花海呢!














晚上是游船跟尼姑水
游船繞河還蠻美的
其他人一直唱歌
我那時繞河時想到太多事
害我就一直呈現憂鬱狀況
還一直假想那部泰國的噁心下降頭那部是不是在那邊拍的
(我忘了片名了)
那附近很清靜
可以讓人想很多事
(雖然媽媽跟屁周一直在唱歌...)














之後是尼姑水
這是什麼呢這是什麼呢
一開始我以為多神奇
(雖然其實是有一點神奇的啦)
結果就是一個胖胖的尼姑
表演他可以浮在淡水上面!
聽說是利用功力什麼的
然後就看他在那邊轉圈圈
(很想笑但是不能笑)














晚上飯店在郊外
COOL喔!害我都一直怕有泰國鬼出現
泰國鬼片那麼恐怖
泰國鬼應該也很兇
所以害我睡的很不好
(不知道在怕什麼)
一直要跟媽媽擠同一張床














泰國是個小費國家
我的媽無時無刻要小費
小費可能有花上千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