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幾個跟我說了 "只是被傷太深"












我知道有些人對我當初的眼淚有著質疑的
但是我選擇不想告訴你們原因
和我相好懂我的朋友總會知道我如此做的理由
而他們也支持體諒只要我從不受傷
我沒辦法阻止一切背後所謂的謠言
我是個很害怕被遺棄的女孩   你們不懂
不懂我的內心曾經有著怎樣的掙扎
不懂我為何要選擇這種方式
如果不懂   就不用評論 


















只是被傷太深   不僅你們給我評論   我也懂得














我想對很多人很多朋友說抱歉
在他離開我之後我的確變了
我懷疑了好多人
在他離開我以前  我清楚記得我是太容易相信任何人
而等到任何人離去背叛時我才掉了很多無謂的淚水
但是這段日子  我感受到  我不斷在猜忌著別人
我不願相信任何一個人對我好是真心的
縱使他在你面前哭泣縱使那聲音是心疼至極的
我也清清楚楚的記得
他以前為我哭了幾次他以前怎樣疼我告訴我哪些話
我清楚的記得我們分手時
朋友告訴我他很遺憾  那位朋友甚至眼框含著淚的告訴我
"連你們都分 那怎樣的感情是有希望的 我以為你們真的就這樣到老"
是啊  我記得我17。18歲那兩年是怎樣的瘋狂愛戀
我記得我那時的心意有多堅決  就只要他那個人
我記得每次我們出門  我記得我們感情有多好多深
我們的幸福甜蜜甚至從合照都看的出來再彼此身邊的我們有多安心
我記得他每個習慣每個動作每個笑容
可是    他變了
再變的那刻他怎樣狠心傷害
再變的那刻所說的話現在又是怎樣不遵守
而我卻已經無力說些什麼














我不斷在猜忌人
猜忌的連我都辛苦
明明是個單純天真的男孩
我卻不願意相信他的單純天真
我害怕任何人都是依循著他的腳步的
他也不為了我哭泣過?
不也為了我做了好多努力?
但他依然離去了
那麼   有誰是值得我相信的?
















我總是很清楚問題所在
但是我卻沒辦法去看開去解決
只要情緒一來
我每天發瘋的亂哄
明明沒做任何傷害我的事
我卻當成那些都是不真誠的表現
這樣的我已經疲累了

















小鶴"他的傷害已經讓你痛苦了那麼一陣子 難道你還要讓他的傷害伴你一輩子嗎?
     他會不會傷害妳  你明明懂得"













我不是不懂 但事實就是
我根本沒辦法在放開心胸相信任何人
我現再懷疑起會有那麼一天嗎
會有人是願意不斷地接受這樣的我
不斷地仍然真心付出嗎
會有嗎?
















我明明懂得誰是傷害我的人誰是愛我的人
但我卻懷疑愛我的人而為傷害我的人講話













也許  我需要清醒的元素
你給的傷害      我總要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