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在讀書整天都在讀書整天都在讀書















看的到你的時間都在讀書















沒有任何別的事物
沒有活動
























老實說雖然不是我的事
但是很想跟他說
這樣人生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ANYWAY
管好我自己好像比較重要















P.s
國文好高我好HIGH
不過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其實也沒幾分















昨天開會沒看微積分
下午要考
COOL!















很久沒有好好寫篇網誌
等我把考試OVER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