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第一個行程應該是去龍虎園吧吧吧吧吧?
(太久才打有點忘記我的日記是哪一頁...)
龍虎園超可愛的
就是算動物園那類的
可是裡面的動物都很皮好可愛阿啊啊啊啊
老虎餵豬超可愛的
我心想他不過披著老虎皮的豬
老虎媽媽就以為他是他兒子嗎.....
那我以後如果匹著老虎皮進去
不知道他會不會養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龍虎園有一大堆鱷魚
鱷魚好恐怖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兇猛的動物哈哈
裡面的表演有人進去他嘴巴不被咬
看了膽顫心驚
在表演之前
那個合嘴的力道跟速度還真不是蓋的.......






















後來去泰國傳統人家
第一站是騎大象
大象真的很臭
但是他好可憐喔
因為牠的皮太厚
打他沒感覺
所以是有針刺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就為了要載我們
但是我還蠻輕的吧哈哈
我媽也有變瘦喔!所以你的份量應該沒那麼大啦啦啦
第二站是坐牛車
哈哈超好玩的
東一下東一下的
噗噗噗
後來還划竹筏
做農車座電動機車!
酷喔
我連電動機車都可以飆車哈哈
(話說昨天李一哲先生跟我說
"我以後機車牽過來怎樣都不讓你騎了!!!!"
我"作啥這樣 我不過在沒什麼人的桃園飆回家而已")

















後來去東巴樂園
猩猩好可愛喔喔喔喔
還偷偷戳另外一團姐姐們的胸部~
哈哈而且他超會擺姿勢的ㄟ
猩猩真是個聰明的動物
去了東巴樂園
泰國舞蹈我睡著了..
之後的評比妹妹把它寫上去了
哈哈實在太無聊
(其實也還好 只是我嚴重睡眠不足)
後來的大象表演超級可愛的阿啊啊啊啊
會畫畫會跳舞會打保齡球會踢足球之類的
總之那大象根本是神!
表演完還會要我們鼓掌才有反應
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