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早餐還不錯
(但這是第一天以為 後來發現全泰國的飯店早餐是都一樣嗎)
而且早上才發現那家飯店外面好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喔
可是我這次沒有自己的相機真的很不方便
想拍什麼就不能拍ˊˋ
好可憐好可憐



















早上第一個地方是水上人家
哈哈很好玩很有趣ㄟ
很有泰國民情
媽媽殺價超強的 兩千給人家殺到400之類的
但他們都故意把價錢定的超高
實際上成本也才差不多四百而已阿啊啊啊啊啊
一開始都覺得我媽根本再剝削泰國人的勞力
到後來覺得媽媽殺的真合理!!!
買了很多東西
我們這傳有夠會買
買到那個幫我們划船的小姐
感覺經過每一家都說這媽媽很厲害 很會殺喔
哈哈哈但是殺價根本是在泰國的生存之道阿啊啊啊啊
不會殺吃虧太多了!




















後來去了佛塔
很壯觀 可是他在維修
而且時間好少
以致於我們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但說真的進去也不知道要拜什麼
中餐泰式傳統料理還滿好吃的
我喜歡泰國蝦>////<


















曼谷很會塞
我之前看宮 野蠻王妃的時候
還懷疑到底有沒有那麼會塞
但是去了之後 就真的很會塞
是沒有捷運火車之累的嗎
怎麼會塞成這樣
因為塞車所以到芭達雅很久
花了三四個小時(地圖好像看起來一點都不遠)
芭達雅很COOL!!
非常熱鬧的一個城市
到處都看到外國人
但是那裡的外國人都是講泰語的
聽說芭達雅會繁榮就是因為以前美軍駐紮
才會讓那邊繁榮



















晚上看6996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成人秀的意思
進去管理員還懷疑我有滿18歲喔!
真開心(不過有可能是因為身高?)
超COOL的!
我跟妹妹很好奇
兩個人一直哇哇哇哇哇哇哇
有辣妹跳脫衣舞
男生表演怎麼用那根敲木琴....
(很好笑我超想笑的 心想他真苦命)
還拉觀眾上去挑逗!!!!!!!!!
拉的人是大陸人
大陸人真的很煩啦 下流
不是色喔 是下流
還有當場做給你看 哇靠
然後還有諸多展現腰力的姿勢
還有超強的動作
噗 然後我老媽重頭到尾一直偷看我們
他怕我們被交壞哈哈哈哈哈
















晚一點是泰國古式按摩
被折來折去 很舒服!!!!
感覺全身筋骨都放鬆了
你不斷的聽見卡卡生
哈哈哈
宵夜是燕窩魚翅
很COOL喔!
回去的路上看了芭達雅的風景
OH!!!!!!!!!!!!!!!!!!!!!!!
真的是不夜城 越夜越熱鬧
而且紅燈區真的超COOL的
開放式的一個女的一個女的在框框裡跳舞
據說看對眼就帶進裡面的房間
非常妙非常開放的地方

















因為太過操勞
以至於我在泰國的幾天水腫腫到47.48
真的很誇張
連痘痘也狂飆
所以照片我出現畫面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