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body久違的流水帳來了
右邊的網誌籃裡都沒有一篇流水帳了
唉唷唉唷我心情不好嗎唉唷唉唷唉唷阿我心情不好就這樣嘛





















*這星期沒錯這星期我終於要回宜蘭了!!!!!!!!!!!!!!!!!!!!!!!!!!!!!!!!!!!!
有沒有很難得
我這學期回宜蘭的量真的是少到我哭哭
寒假買的首都回數票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對照我前五個學期真的是太誇張了!
尤其上學期還每個星期回去= =
這學期假日待在學校的次數比我以往五學期相加都還要多吧
我林小希都可以習慣一個人睡覺這有沒有很恐怖!!!!!!!!!!!!!!!!!!!!
(雖然大部分時間我另一個室友也在)
想當初我只要一留在寢室就會失眠現在居然感一個人睡了我.....
人真的要跟著環境改變否則會被折磨死哈哈
然後我發現待在寢室其實也不差
想睡就睡床就在我頭頂
雖然沒有電視但是我有好多的影集
然後想用電腦就用電腦
但是我好想念我爹地媽咪舅舅舅媽姊姊妹妹弟弟們
噢噢我還是很愛你們的(L)





















*話說最近在看gossip girls
然後每次看一看就會變的外國人
講話習慣就會變成英文
這就是看電影學英文的魔力所在!!!!!!!!!!!!!!!!!!!!
動不動就冒出英文什麼one question is
and you know that...
unn.....
ok I promise....
什麼鬼都變得我口頭禪了哈哈
我都要變得跟陳小文一樣了
但是我是假的
還有我又下載了sex and the city全部
這次我要非法的把他燒成光碟
那真是一部怎麼看都不膩的經典影集
唉唷!我真宅

























*話說gossip girls雖然很多人說他很廢
但是我真的覺得每個東西能不能得到都在於你的心態
就像N and B的寬恕
S and D的真情
C 的渴望關注
你們有認真感受到在當下他想傳達的意義嘛
雖然有錢人有時候是挺機車的
但是也深陷無奈中唉唉






















*我回宜蘭的時間總是莫名其妙
導致根本沒有人在宜蘭我哭
只有我的好partner青梅竹馬先生很早就約我
其餘大家都在母親節回去
唉唷大家也知道我情況特殊所以我特別假日都在桃園過不是在宜蘭過呀
噢對了我爹地媽咪母親節前要去北越有沒有人要買紀念品
我可以考慮說服我媽咪但是一個紀念品請自付500元的回扣金謝謝






















*星期五晚上和親愛妹逛街(L)
雖然我妹是自戀狂很機車但是我知道他總是那麼愛我
星六早上要去開車車我的教練已經快三個月沒見到我了吧= =.......
希望我駕照還能過
然後有時間的話我要去看醫生(牙醫)
星六下午要跟林家敏那三八去挽臉
然後有空的話我還要去看中醫哭哭
星六晚上要跟青梅竹馬先生去西雅圖不點咖啡
然後有空的話回來要寫封信
星日要跟家人聚聚
but 你們要約我還是趕快約我好嘛
拜託拜託難得回宜蘭我覺得這樣的行程好空虛
噢對這次預計要吃的是我最愛的餡餅們木瓜牛奶冬瓜茶+波霸
預計星一早上回程(L)
以上這段我絕對沒有排擠林家卉的意思
但是林家卉也慢慢步入老年了都跟男人混在一起
我也沒有辦法






















*每天每天都在為一些東西加進加進
生命越來越充實也過得越來越安穩
可不可以別在有些什麼了

















*加油加油加油我的生活!!!!!!!!!!!!!!!!!
拜託讓我不用面試也可以上可以嘛!!!!!!!!
這樣我又多一個月可以好好做事!!!!!!!!













*p.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