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終於回到自己了,沒有100%也有80%。

















終於那些充實與讚美回來了,
不再墮落的什麼事也做不了,
不再令身邊的所有人失望,
不再崩潰地亂喊亂叫,
終於可以正視點眼前的事了嗎?
















無可否認的當心平靜時百花川的散步依然如此平靜清爽,
無可否認的當聽到誇讚時內心暗自竊喜,
無可否認的當好好做完一件該做的事時,終於充實地微笑著。

















也許這才是我,還不全然,但是一步步地回來了對嗎?

















多了點衝動的假日,我很慶幸四個多小時,
少了點不衝動的勇敢,我還需要等時間,
但我發現一切漸漸平靜地能做好事情時,我心就越來越顯得溫暖。


















等時間吧,現在的生活可以別再附加些關於悲傷又或者不勇敢猜忌的煩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