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心悶悶的,身體不太舒服,心也不太舒服,又睡不好了,
然後一早,看到妳的留言。



















你生氣了,然後我看你的字句也流淚了。














妳說,我怎麼都不懂得保護自己怎麼選擇對的人,
說我總是那麼轟轟烈烈的栽下去了。










然後昨天你說,我總是如此忙碌,而我說,不將生命過得充實、完整不是我,你知道的,
而你也知道,這樣的我只有愛情是我的致命傷。















你們總是這樣,"女強人!"-昨天我再次被這麼說,
那天你說,如果你要幫我介紹的話,你會說活潑、聰明、大方、可愛的女生,
但是我自己說,我底心裡的愛情因子並非這樣。


















就算再強我也希望別人懂我,其實我很愛哭,我很任性,我很小孩子,
面對我愛的人我想全心全意對他好,我其實很卑微,我其實很沒安全感,
我其實很怕受傷,我其實也好希望當我每次累的時候有人陪在我身邊,
我想做好事,但是我也想好好當背後支持男人的小女人,
我的鋒芒太露,但是我也想好好在家裡有著平凡的幸福。




















那其實才是真的我所渴望的,但是時間過了,我越來越需要好好做自己的事,
我要認真要爬起來,每件事幾乎都我統籌,我要了解得比別人多,
我要盡我最大的力量去做事,我不喜歡懷疑的眼光,我喜歡別人肯定我,
但其實我好累,是真的很累,我可以看起來不難過,但我是否真的不難過。



















有段時間我徹底的迷失了,原來越渴望幸福你會越看不到幸福的樣子,
曾經以為你想要的是如何的感情,都會漸漸地迷失而被剝奪的,
太過渴望了,反而看不清你要的是不是這樣。


















but,I am back。


















我回來了,是真的回來了,但是好像也被拿走了什麼了。















好像突然我不在那麼地有勇氣了,那麼地奮不顧身了,缺乏了太多太多的安全感了。











but,I am back。
所以很多事情,我值得,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