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很正常,可以又臨時不開心悶著,都是同樣的問題。















好像一直有答案卻又一直遲疑,
但真的沒辦法了,好像真的必須勇敢地保護自己,
只有這樣我的生活才能正常,
有時候明明很清楚卻不斷地問著同樣的問題,
竟然都知道會回來,為什麼要這樣傷害?
竟然都知道要什麼,為什麼還要強說迷失?
總是這樣吧,就算會回來,那些事情也是如此不必要的行為,
而我也應該保護自己,只有這樣。


















第一次認清風信子的真意了,就像我自己說的,不到最後,怎麼知道無緣分。

















已經沒有勇氣沒有力氣再面對些什麼、追尋些什麼,一切都是太過沒必要,
昨天跟彭彭姐姐說的都是真的,
在上台大前的這段時間,我只想認真的做好自己的事,
雖然他也看得出來我最近好像有點....,
但我真的覺得努力做自己的事比想那些重要,你放心。




















快要人格分裂的我,昨天啟龍哥說那時候的我
"你會害他脫離男人的世界"。
然後我一直在後悔、後悔、後悔…,
其實這些事我都早就知道,但每當在被提醒一次時,我又很感嘆。



















跟你聊天永遠那麼地開心,然後總是再次認清,
我要的真的是那種簡單、單純、不假懷疑的一份戀情。

















你說"你是天生讓男人想追的人,也許你不自覺"。
已經不只一次不只一個人這樣說過我了,甚至,很多…,
是真的不自覺,我也不要很多人追、不用節日有禮物、不用MSN這樣煩人…,
如果能拿這些換一個我想要的王子,就夠了,
而你們真的有更值得的幸福。

















NIKE外套得手了,如果我能挑一件你的。


















陳小文要回來台灣了,要好好敘舊,我是如此想念你。













吳大呆你乖,我就要回宜蘭了。















永遠如此貼心的在我身邊,永遠都能夠依賴的你們。



















別再哭了,別再夢了,你必須冷靜。


















保護自己吧,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