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ne afer another生平第一件名牌小可愛被風吹走了
心痛難耐哭哭




2.姿小云看到你跟別人相聚的照片我也好想要啦
雖然我這兩天手機沒電沒開機但是你趕快打給我約我啦哭哭




3.下定志向今天要把經濟作業寫完但都在睡覺跟弟弟弟妹姐姊妹妹爸爸媽媽聊天
進度嚴重落後哭哭




4.感冒持續不好臉腫的像(突然想不到怎麼比喻)
暈死我了藥效過了我就想睡覺哭哭





5.一大堆報告停滯哭哭





噢不...我不是B魔不是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