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好難過
昨天10點不到就躺在床上
好不了的感冒真的很要人命
我吃了兩盒藥了!!!
中壢的醫生我都不信任
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暈
只要藥效過了我就暈到想死掛掉沒力氣那種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呢















*早上排球課
差點打到暈倒
但是流完汗有讓因為感冒而腫到不行的身軀稍微舒緩
只是還是好腫好討厭!!
然後真的很不習慣人家叫我隊長耶感覺好怪
我明明一副黃毛小丫頭的樣子阿
哈哈哈哈哈但是打排球好開心
發球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高手發球都在唉唉叫是我力氣不夠
現在知道擊球點在哪發過率大大提升高興斃了!!!!
把他練好再練穩定度
要不然我球要發向哪裡都不知道
扣球雖然不會跳扣
但是一顆一顆扣好像還OK耶耶耶
最喜歡自己有進步的感覺了!!!!!!
下星期上裁判法我也要上去當裁判!!!!!!!!
感覺就會很好玩唉














*昨晚園遊會選位
發現自己眼光特殊是不是
為什麼大家都不選右邊!!!!!!!!!!!!!!!!!!!!!!!!!!!
感謝黃致評先生有讓我在困擾之餘解救了我跟我選同邊
唉唷唷拜託大家要來光顧啦
花生捲+冰淇淋超好吃的
鴨賞手卷超特別要來要來要來要來啦!!!!!!!!!















*我的蘭友幹部們都好棒
開會有到(有人要考試就不來哼)
都說了我是很容易感動的人咩
其實只要有來我就很開心!!
謝謝你們這學期好多活動大家好棒
陳毅修有熱舞社但是假日都被我們占走了好辛苦
哈哈期末獻跳一首LOCKING好了耶耶














*吻先生剛剛跟我吃飯跟我講了一些話
雖然讓我覺得小噁心但是就是要這樣就是要這樣
羨慕那人也希望有跟你同樣想法的人是為我
哈哈而且吻先生還很體貼的幫我擋住了
還自己跟我說真是貼心















*昨天有點不太高興
有些事情我真的覺得沒必要
我自認還算好相處但我真的不懂
當初辭職你說的那些話我覺得不太悅耳就算了
請問我惹你了嗎?
那時還跟你說有需要可以做到找到人
是你自己說了什麼?
請問我辭職從頭到尾有對你擺臭臉然後哪一步沒正式來?
我不懂你說的學生本來就是課業重要然後按照能力給錢
說了那麼多結果呢結果呢?
為什麼當我笑著打招呼你們要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過算了我自認我辭職根本沒什麼
你對我好我也都跟你感謝但我不喜歡現在這樣
唉..還有那些誰誰誰誰誰
愛講人怎樣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高興的是星五要GO TO台中了
耶耶耶耶耶!!!!!!!!!!!我要去逢甲夜市要去東海大學
要去高美溼地耶哈哈哈
然後額外的是番茄家卡拉OK以及夜景
哈哈哈
星日上台北噢寶貝們出來噢!!!!!!!!!!!!!!!!!!!!!!!!!!!!
有心潔有宇薇有以倫有琪鈞耶耶耶
愛你們(L)


















*蔡小鳳考完試我們也一起吃桃園市美食!!!!!!!!!!!!!!!!!!!!!!

















*姿小云快點快點我也要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