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資期末作業
歷史報告*3
經濟報告*3
統計期末報告
管會報告

統計期末考
企資期末考
歷史期末考
經濟期末考
管會期末考
化學段考
DBMS期末考

統計作業
經濟作業
英文作業
企資小考

統計企劃書
企資企劃書
歷史作業










*不是我懶惰不打網誌了
有這些事還有蘭友會還要家教
最近家教上AMC所以要準備
都快哭死了每天都很不開心
因為大家都很認真
又回到那種害怕自己睡著大大輸別人
媽咪昨天打電話來說我就是這樣讓我壓力比別人都大
他說很多事情可以請別人做但我都害怕別人做不好攬在身上
突然間重擔就比別人還多又很不會調適



















*我想要的是前幾天的台中遊
我想要的是不僅三八也能跟我一起討論功課一起研究獎學金的你們
而不是在這裡
在這裡我好不開心
我不懂為什麼要為了成績這樣
也許每個人對人生意義真的不同
唉台中遊沒時間打
等我煩躁的沒辦法寫作業再說



*但我在這強烈壓力大..昨天又沒動到課本..
看來是我問題= =???
哭哭為了新電腦研究了好幾個小時
ASUS還是ACER好難挑
以前都沒再看規格的
音效好得好還是顯卡好得好
買了新電腦要負債兩年
出社會還要負就學貸款的
獎學金又沒聲請到
太誇張太誇張
國立也有負債很多的好嗎
宜蘭縣政府怎麼這樣
不是給技職就給私立國立才一點點還都是後段
哭哭我還是打起精神吧








*有你們的台中很開心
不要再說我卸妝了啦
我最近壓力大到痘痘真的超多
現在都不想打扮因為很醜
所以都穿牛仔褲出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