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淺顯的標題
拜託讓我抽中宿舍吧!!!!!!!!!!!!!!!!!!!!!!!!
我出去社會有40萬的負債研究所在加上去更哭哭
獎學金又聲請不到
噢噢噢拜託拜託讓我上否則我會哭死ˊˋ
早知道就抽寧靜宿舍了
明明就我專屬的我卻沒抽= =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園遊會來蘭友會攤位吧吧吧阿吧吧吧:)
很多帥哥美女在幫你製作美食哈哈
忙完又要回龜山
外婆舅舅舅媽姐姐弟弟我感覺好久沒回去噢














*昨天雖然來試作的人不多
但氣氛頗好:)
寶貝們我愛你們噢哈哈
還有某個小孩回來謝謝我噢
還有某個小孩回來陪我聊天
還有某個小孩回來看到我狀態還跟我講一定是太熱哈哈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人多已經不重要了
人少少有你們給我溫暖我就開心心(L)













p.s不過我以後可不能在像昨天那樣...
作業沒趕幾個字..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