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的情緒波折沒有辦法解了一度的渴望思念














感情的浮泛感情的錯過感情的真摯多久不曾感受
真情真摯真心是否早離我遠去然後我難過在難過
情緒總是莫名的悶因為我害怕我渴望我想要












但偏偏那並不是那麼簡單的得到
能不能能不能就像是專屬天使般
能不能能不能我能自私的要你只載我一人是我的專屬司機
我知道不能我知道不行我知道不能亂想
但是我越知道越難過越無法承受














什麼時候那麼沒有了自信
什麼時候才知道我臉皮其實還算薄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得不到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