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沒錯我現在看不下書等等就要上課快速的來打一下










*這天早上理所當然我是第一個起床
在此聲明我不是心機鬼
彭小雲看到我在拍他我也知道ㄚㄚㄚㄚㄚㄚ啊!!!!!!!!!!!!
只是我還是照拍而已
噢我在拍睡美人耶還說我是心機鬼















*

台中天氣超好快熱死
今天是SHOPPING之旅來到了一中街!!
很好去了MR.38拿了號碼牌後就去逛逛
買了雯他們說好喝的紅茶粉圓
但老實講..............我有點失望因為他的粉圓一點也不Q!!!
不過還是感謝他們幫我們排
在排的當中我跟彭自己亂走
彭小雲他很可憐因為他去台中還逛TWO TWO!!!!!
我們都覺得莫名其妙我都在裡面吹冷氣看都不怎麼想看
(畢竟桃園中壢可能有10家)
然後嘴砲承竟然直接跟他說做啥逛TWO TWO才知道原來基隆沒有
哈哈乖乖
後來又去逛一下下
台中好多人都在賣洋傘耶
我也好想買
但是如果我買的就是標準的浪費錢
畢竟在中央已經不知道吹走我幾把傘了
買那麼漂亮勢必沒有用!!!!!
等等等等等逛了一個小攤販
非常邱秋到林緯承都要哭了
我也覺得他不知道在邱屁我自己買樂高成本不到10元你賣那麼貴就算了還兇屁
本來想買的哈哈看他嘴臉就討厭














*不斷地在MR.38外等待
等了真的很久心想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吃!!!!!!!!!!!
不過說真的他是我到台中最佳美味了!!!!!!!!!!!!!!!!!!!!!!!!!!!!!!!!!!!!!!!!!!


好吃必了!!!!!!!!!!!!!拜託中壢宜蘭還是桃園都好趕快開分店
美味必了連他送給我們的小菜銀絲卷都超級好吃!!!!
(林小希可是挑食人原本都不吃銀絲卷耶!只要長得像饅頭包子我都不吃)
然後吃完後就逛逛逛逛到中友
我的媽呀中友好亂噢!!!!!!!!!!!!!!ABC一直傻傻分不清楚阿
不過他牌子很多到是真的!!!!
不像我在桃園逛我自己愛的牌子還要統領衣蝶亂亂跑
一家就解決我的需要不過大家也知道
我本身秉持著勤儉持家的原則所以我一件都沒買
不過我好想要買一件設計師的t-shirt!!
不知怎麼的到台中完全沒有要大買特買的慾望
可能最近真的窮到翻天












*去中友一定要參觀他的廁所
我沒有唬爛我幾乎逛每層樓都想上廁所!!
我不是故意的但是腎臟不好這件事人人知
不過也太扯那天我大概上了20次廁所然後中友廁所幾乎都被我拍了呵呵


廁所自拍是自戀人永遠玩不膩的把戲














*逛完中友(其實是去逛廁所)
就又去一中街
接近傍晚我的媽呀一中街不知道在擠什麼
我都一直很怕我被搶之類的
不過一中有蠻多小東西又有那種格子的店以至於我買了
好可愛噢最喜歡小東西了而且我早就想好要買東西給我辛苦的幹部們
(我真的很貼心有沒有)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逛了那麼久都沒看到喜歡的
然後明明就小店就都外流或專櫃價
那我寧願在中友買就好了還有附吊牌覺得他們好奇怪怎麼生存

















*很不巧了我要去上課了所以這篇打到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