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雜在學長學姊之中
哈跟大一的都分開
吃的沒有很好吃
好奇怪我的奶油的奶他居然是美乃滋
害我有點尷尬
(因為不是很喜歡吃美乃滋)
但是我還是給他吃完了
因為因為我就是那種不喜歡浪費的小孩
勤儉的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吃完不斷聽學長們都在講事情
很好笑怎麼那麼好笑阿
哈哈還有徐艾艾學姐也跟我聊天
YA
可惜的是我跟大一都分開然後另外一個女生還沒來
COOL喔
















致評騎車原來喜歡騎快
然後很有風度送我到宿舍外

















有照片但是晚點再說
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