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沒有認真在寫網誌
因為真的沒啥時間
書都看不完ㄚ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真的很糟糕
然後有時候早上又要打工
所以又沒有認真寫
我對不起大家














我好愛顏朋朋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大家都知道我們常常走在一起
然後朋朋英文課下課都會等我還陪我一起到國文教室
COOL喔!
我愛他我愛他
還請人幫我修電腦
啊哈
感謝資工神人
你們是好人會有好報

















雅雯BABY要來桃園
但是我好想爸爸喔
想死了想死了想死了
媽媽都會來桃園爸爸都不會
爸爸你在等一下
我就回去看你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COOL喔
期中考進度緩慢
但是今天要家聚
而且家聚很HIGH要去吃飯後打保齡球

我的期中考怎麼辦= =
















書卷這東西真的太難
我好像又要放棄了哈哈
因為打工因為愛漂亮因為有些人因為活動因為愛跑出去因為身體不好早睡的要死
如果我在書卷我根本是神!
雖然我想當神但當神的壓力實在太大
哈哈哈哈
可是我有美白成功喔!!!!
短短的幾星期我已經變成不化妝臉都比身體白
害我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減肥這檔是真的有待加強
畢竟全世界都說我是減什麼肥
但是基本上我真的瘦ㄧ公斤下來了
為了不讓我可怕的褲子不能穿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抉擇了
但是減肥真的很辛苦
然後我有時候不想吃東西又想到對不起爸爸媽媽我還是買了
所以好像減不下來















COOL喔
今天家聚明天活動開會後天我因為我的皮包一定要跑一趟桃園
那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讀書= =

















書卷掰














不過我拿我的開心換書卷
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