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想每天每天就這樣重複的循環
但其實我也不懂我自己
我知道沒見面根本不會如何
只是不甘心











但不甘心是為了什麼?














你忙我忙
期中考週過後會是我的噩夢期
我已不想乖乖的對你















也許我們該調整自己的腳步
不是只會一味的玩樂
也許相處之間還需要多些什麼
















也許也許






















我不是脾氣差
說真的我不是在為了那事生氣
但我也解釋不出來
有時候我真的沒生氣
你又以為我生氣我就會不高興
也許真的什麼都一個人會好一點
不要擔心不要煩惱
至少我會開心
遠離那些我不想要的討厭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