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跟李一哲先生聊天
跟他說資管導要做"second life"的網站
這時我就說了





"ㄟㄟㄟㄟㄟ 你去玩那個遊戲啦!反正你平常都在玩遊戲
玩完告訴我他到底在做什麼"




"喔好阿!要按哪"











"join now阿!!!"
"哇你人真好!那個要美金喔!!!!!!"







".............這個遊戲很難玩我不玩了"























我".............."
有沒有那麼省阿李一哲!!!!!!!!!!!!!!!!!!!!!
幫我玩一下會怎樣......
唉唷剛剛會計考完
錯了一題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飲恨..........
錯的那題就是再跟李一哲先生討論second life的時候....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