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感想是大陸人很討厭
色胚
會不斷在穿無袖的女子旁邊看你的胸部
然後還幫你評斷幾分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就是一大堆很神奇的人事物
哈哈還蠻好玩的
迷幻劇場讓我頭暈了
迷宮我ㄧ直走在前面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鬼喔我超想進去的啦
結果沒有人陪我ㄚ
(聽說很容易被嚇到哭)















後來在船上用餐
人妖很美
人妖都不喜歡理大陸人
沒品到爆炸
隔壁那桌大陸人一直摸別人下體
好噁
然後人妖都在發脾氣了他們還不斷把手伸進去亂摸
有錢了不起嗎
真可憐
然後人妖很喜歡台灣人
因為台灣人會很害羞的說
不要摸不要摸了
我也是這樣
結果他居然拿胸部撞我頭
(還真的有點痛= =)






















晚上傳統賣場
有點像大江那種
嗯哼
還有一大堆小攤位
那裡的BOOTS很便宜ㄟ
但是我根本沒有帶錢都靠媽媽
靠媽媽的結果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