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完瘦回來好像又胖回來
有沒有那麼恐怖
雖然現在是我的水腫期沒錯
但是好點阿





















李ㄧ哲昨天居然似乎生氣了
(畢竟他脾氣太好我唯一看過他生氣都在排球場)
因為我為了省錢吃到大貧血
(是有點扯但是唉)
然後我昨天居然狠心買下鐵劑
真的有夠貴的但我不能在遲疑
昨天還是喝了應該有兩千CC左右的四物晚上才比較好一點
(至少能講話 原本連講話我都懶的了太暈)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啦我知道錯了我要把身體養好
沒身體什麼都沒我懂


















昨天一點多才會來
我讀書都沒有那麼認真
可惡ㄟ
現在頭又暈了
那我的JAVA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