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玩了三天也身體不舒服了三天................
上個星期為了省錢拼命吃水果當正餐(但其實這樣沒省多少)
導致到星期五頭暈的要命

















星期六在考試的時候真的很誇張
做著考試我也可以有著貧血的難過
起來的時候根本覺得我快昏倒了
莫名的為什麼我的衣服不見了ㄚ
















我不要去墊腳石
省錢結果錢都花在書上
好貴好貴好貴
集點卡兩個星期就給我差一個
意思就是我兩個星期就買了兩千元
OH...............
我再學校一~五都吃不到500
但以後雜誌李一哲先生要幫我印
OH YA
然後慾望城市跟傲慢與偏見的英文版
你們等我看完莎士比亞的詩集後就去買你們!!
(真的很有氣質)
我買莎士比亞詩集還有雜誌喔
而且雜誌還是超有專業知識的哈哈
後來發現中原都沒有人要讀那以後李一哲先生就只能可連一點幫我印
而且中原還可以玩集點這種遊戲





















每個星期都回桃園也很花錢不是我再說
最少要花100元車費
心疼阿
但是我真的很怕孤單ㄟ
星期五只有我一個人睡我就失眠了
怎麼那麼膽小ˊˋ
回桃園有時候弟弟跑出去我也會失眠
但他又不是跟我睡


















CASIO Z75
你再便宜一點啦
然後我就馬上買你
好不好好不好
沒有相機可愛的笑點都不能紀錄
很煩
昨天李一哲先生穿短袖衣服短袖褲子背我的背包有一點有型
但我沒有東西拍下來






















玩了三天
靠盃...
聽說要考JAVA
回來還聽到大家都看的那麼仔細
嗯哼
我完蛋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