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來中央!!!!!!!!!!!!!!!!!!!!!!!!!!!!!!!!!!!!!!!!!!!!!
噢噢拜託有我MSN的都知道我最近有多哈這部戲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可是!!!!!!!!!!!!!!!!!!!!!!!!!!!!!!!!!!!!!!!!!!!!!
我不能不抱怨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昨天整個資管大三都在演算法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要不是今天上了BBS我還不知道這個消息!!!!!!!!!!!!!!!!!!!!!!
噢噢我好難過噢!!!!!!!!!!!!!!!!!!!!!!!!!!!!!!!!!!!!!!!!!!!
因為他昨天就徵臨時演員了!!!!!!!!!!!!!!!!!!!!!!!!!!!!!!!!!!!!!!!!!!!!!!
我這個戲精居然沒看到這消息!!!!!!!!!!!!!!!!!!!!!!!!!!!!!!!!!!!!!!!!!!!!!!
唉唷唉唷可惡耶我好想紅噢哈哈~
哈哈游小白跟張鈞為很煩耶可惡
讓我自戀一下是會怎樣~~~~~~~~~~~~~~~~~~~~~~~~~~~~~~
唉唷唉唷!!!!!!!!!!!!!!!!!!!!!!!!!!!!!!!!!!!!!!!我真的好難過噢
今天演算法沒有很順就算了
我這個白癡還很天真的以為要繼續上課還拖拖拖拖拖到最後一秒才交卷= =
有個不好的早晨
然後回來又看到一個東西整個又不爽了呀~
然後今天boss的課要線上試玩
累死我也我還帶好重好重的筆電然後我超白癡的啊 !!!!!!!!!!!!!!!!!!!!
我居然帶著筆電穿我10公分的高跟鞋只因為我想要訓練一下成熟風
但是超辛苦超級累我不騙你!!!!!!!!!!!!!!!!!!!!!!!!!!!!!!!!!!!!!!!!!!
已經不太高興了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
吼唷吼唷而且這次取景可是
管院!!!!!!!!!!!!!!!!!!!!!!!!!!!!!!!!!!!!!!!!
沒錯是管院耶!!!!!!!!!!!!!!!!!!!!!!!!!!!!!!!!!!!!!!!!!!!!!!!!!!!!!!!!!!!!!!!
就在我上課的地方的EMBA!!!!!!!!!!!!!!!!!!!!!!!!!!
還跟我頗熟的一個地方~~~~~~~~~~~~~
唉唷唉唷下課就跟玠玠跟游小白衝下樓看
唉唷唉唷都被擋住了我只看到他是在拍盧卡斯爸爸要發表演講的畫面
我超羨慕在裡面的臨演的啦!!!!!!!!!!!!!!!!!!!!!!!!!!!!!!!!!!!!!!!!!!!!!!!!!!!
唉唷唉唷我好想紅哈哈(又強調)
雖然我是有聽到盧卡斯在念台詞~~~~~~~~~~~~~~~~~~~~~~~~~~~~~
但是小天耶!!!!!!!!!!!!!!!!!!!!!!!!!!!!!!!!!!!!!我看不到哭哭
他就離我不到10公尺我還是看不到哭哭!!!!!!!!!!!!!!!!!!!!!!!!!!!!!!!!!!!!!!!!!!!!!!!!!
唉唷唉唷帶著不開心的心回到教室
又發現我的寶貝光禹沒上中央啦吼好討厭!!!!!!!!!!!!!!!!!!!!!!!!!!!!!!!!!!!!!!!!!!!!!!!
唉唷唉唷雖然今天試玩我好奸詐哈哈大家都被我陰了有得意一點
但是還是不開心!!!!!!!!!!!!!!!!!!!!!!!!!!!!!!!!!!!!!!!!!!
下課後衝到樓下終於看到10年後的我了!!!!!!!!!!!!!!!!!!!!!!!!!!!!!!!!!!!!!!!!!!!!!!!!!
好正好正本人看起來好瘦噢拜託官網裡面照片都在騙人
而且真的好高噢今天我穿10公分高跟鞋還是矮= =
整個就好時尚的FU~~~~~~~~~~~~~~~~~~~~~~~~~~~~~~~~~
可是可是唉唷我衝過去要跟他合照的時候就走了啦我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雖然游小白拍了一張照片還是哭哭
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好不開心~~~~~~~~~~~~~~~~~~~~~~~~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迷偶像劇耶
哈哈不知道有多少偶像劇來中央拍我都沒去看過了
上次賀小美來我都沒看!!!!!!!!!!!!!這次好想看噢~~~~~~~~~~~~~~~~~~~~
但是我只看到楊謹華!!!!!!!!!!不過滿足了啦哈哈
回來遇到學妹們說他們居然四個都看到耶..........................
好可惡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今天來的是小天、楊謹華、盧卡斯爸、黃靖倫!!!!!!!!!!!!!!!!!!!
唉唷唉唷彭彭姊姊你說怎麼辦啦連黃靖倫可愛鬼我都沒看到!!!!!!!!!!!!!!!!!!!!!!!!!!!!!!!!!!!
不過聽說有很多我們的學弟妹都去當臨演了哈哈好得意
雖然不知道在得意什麼但是好開心
然後聽說學弟妹還穿系服去拍!!!!!!!!!!!!!!!!!!!!!!!!!!!!!!!!!!!!!!
幹的好阿!
哈哈中央資管紅了噢~~~~~~~~~~~~~~~~~~~~
大家鎖定一下~~~~~~~~~~~~~~~~~~~~~~~~~~~~~~~~~~~~~~~~~~





謹華姐姐真正




游小白快把照片給我!!!!!!!
這篇的驚嘆號應該有100個那麼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