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旋風
可是我之前一直找不到自己想問題的那個鍵
終於自己做了
快來玩哈哈
雖然張雅雯跟彭牧雲讓我切心死了!!!!!!!!!!!!!!!!!!!!!!!!
張雅雯居然只有60分彭牧雲只有50分!!!!!!!!!!!!!!!!!!!!!!
唉西提都不用請了啦
唉唉我明明就覺得我出的超簡單呀!!!!!!!!!!!!!!!!!
超級超級超級
雖然我是什麼水果都很愛沒錯啦
但是最愛只能有一個啊是不是!!!!!!!!!!!
吼唷吼唷誰100分我嫁給他了啦吼唷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