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嚕~~~~~~看到5/2就知道
ㄎㄎㄎㄎㄎㄎ
又積了好多謝謝了
只是真的好想對每一個給我機會、陪在我身邊的人說謝謝
Thanks for yours
讓我有說I'll be fine的勇氣
雖然還是要吃藥記憶力越來越衰退動作越來越緩慢ㄎㄎ...||||
可是謝謝你們:)讓我就算難過時還是撐過去了
而且我知道撐過後的我會越來越棒!

















love you always
















bravo~~~~~~~~~~~~~~~
因為心平跟我聊交響情人夢
害我又重新看一次
雖然我妹很壞一直說我是因為我就是野田妹才那麼愛
他個人就覺得是一部很蠢的劇...
拜託!!!!!!意義深厚好嗎!!!!!!!
如果我也有一個能夠跟我同進退
能夠讓我為了他努力地站在同一個位置
一起努力一起共同愛著有多棒:)
而且我也要跟野田妹一樣瘋狂地迷戀!!




















bravo~~~~~~~上星期的企徵慶功宴好棒!
好久不見的你們還是好愛
喝醉酒好好笑
騙我是蔓越莓汁好可惡
拜託一同去韓國好嗎!!!!!!!!!!!!!!!!!!!
還有拜託不要再有意外好嗎~~~~~~~~~~














粉紅約會謝謝你們~~~~~~~
謝謝我吃藥還不離開我的你們~~~~~~~~~~
love you always
還有彭彭姐姐跟雅雯姐姐勢必是要鬧雙胞了














謝謝給我機會的每個人:)
讓我一次次地成長
讓我早點接觸一次次地進步!!!!
不想讓你們失望所以我會更加努力!





















bravo~~~~~~~~~~~~~
讓家教離不開你之方法就是---->成為他無話不談的姊姊好友~~
bravo~~~~~~~~~~~~ㄎㄎㄎ....

















謝謝我的家人
母親節回宜蘭依然是笑聲不斷
謝謝你們的包容
謝謝你們的懂
雖然我跟姐姐住老是在互相耍個小脾氣ㄎㄎ
可是我很珍惜一起住
如果不是我累到爆炸他還不睡的話........
還有林球球陪我去做問卷還有星一的印度料理好開心



是說雙胞胎越來越不像了!
可是皮膚應該有比較好吧!ㄎㄎ
我們是黑白人~~~~~~~~~














自己賺錢養自己感覺很棒
看到戶頭超過萬手邊卻還有錢原來那麼高興ㄎ .....
謝謝老闆謝謝經理謝謝家長然後對不起系辦..........
我下學期不會亂申請系辦了:(











謝謝教授的肯定
雖然我整個是嚇到了.....................= =
然後我又迷惘了啦哈哈
以前都以為我愛跟人接觸愛哈啦愛買東西也愛賣東西所以五管裡面我要行銷
可是越來越多教授跟我說consultant才是我的路@@
以前都覺得麥肯錫根本只是遙不可及的夢呀
跟姊姊合資看衣服店沒什麼不好
所以並沒有特別堅持
反正就不會上...連夢想都不趕說是它= =
由其來台大徵才連問問題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深知根本差其他人一大截完全沒準備好的意思
可是當教授跟我說"那就把不足的地方都補齊!"
讓我想了很久.................
又開始迷網了:(
而且經理們都說我的確適合走外面跟人接觸的工作
那...................................Q_Q??????????????????



















謝謝臨床心理師
不管是感情呀課業呀生活呀的壓力都配合著藥物在做心理治療
oh yes!
他現在根本是我最好的朋友了Q_Q
也謝謝在這些治療之間能夠
學到很多
星三那件事情也是
如果在教授這麼說的當下
我可以先肯定前面那位或著開著小玩笑或許會更好
但我卻傻傻地被那句話嚇到我原本想的都說得亂七八糟.......................
害我真的超想哭的.......................
天知道我膽子有多小才幾個字林希希就嚇得魂飛魄散瞬間壓力飆升到100.....
只能不斷地改善進步!!!!!
















謝謝佳琳、韻璇這些新朋友
都好善良的一起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很簡單就可以依賴
















計畫的學姐們都去華頓了
好好唷................>/////<
我以後也要做得更好向他們學習!!!!!!!


















總是不曉得在幹嗎= =
讓自己選擇吧
心理師說得好像我一直以來都在等人做選擇
但我明明可以選擇的
OK!但可以有下次嗎~~~~~~~~~~~
要不爹地真的要把我拉去跟軍官相親了|||
不知道哪根筋錯了女兒才幾歲就幫我找好相親對象= =
雖然連心理師都說我要的好像真的爆難
通常要跟我一樣的就都沒時間理我了哈哈
不過算了而且我也不要再想了哼哼
都搞不懂你們!!!!!!!所以我也懶得了ㄎㄎ~~~~~~~~



















love you always
每天都不用煩惱要做什麼
每天都有事情做
schedule都排到暑假後了
只能一爽字了得!!!!!!























好啦以上這篇看得懂得給林希希知心貼紙一張
我只能說我現在常常處於不知道在講什麼的狀態
好多事情每次當下想寫下來可是我哪有時間
bravo~~~~~~~~~~~~~~~~
這星期是case衝衝衝!!!!家教國三衝衝衝希望他們學測考好一點
然後拜託來點休閒好嗎............
好想看美美的桐花好想看像照片一樣的美景好嗎:)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