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今天是愚人節但是我重點不是在愚人節
昨天雖然我還是很不開心但是晚上還是發生了一件我在當下開心到爆炸的事
那就是.......炫碩哥誇我!!!!!!!!!!!!!!!!!!!!!!!!!!!!!!!!!!!!!!!!!!!!!!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有多愛炫碩哥這個教授
我都跟玠玠說了我的目標是修完所有他開的課
然後逢人必推薦中央企管陳炫碩的好課值得一修再修
說真的如果大四真的都衝堂我還是會選晚上必不衝堂的課重修哈哈
然後這次星二的課因為星二都meeting基本上我已經很多個星一是睡不到五小時的狀態
3.4小時常常有....當然還有我私人問題可是ppt作的精美也很重要哈哈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已經多久再炫碩哥的課有夠想睡覺
還坐第一排有一次是真的完全睡著
噢噢這也不是重點重點就是昨天我終於很認真的聽課雖然我還是很想睡覺
但是我終於有力氣動腦想問題了!!!!!!!!!!!!!!!!!!!!!!!!!
然後我超HIGH的啦我不騙你們!!!!!!!!!!!!!!!!!!!!!!!!!!!!!!!
炫碩哥居然說我的答案評論比較strongly!!!!!!!!!!!!!!!!!!!!!!!!!
哇靠我整個心都砰砰跳開心斃了!!!!
被我最愛的教授這樣講你們都不知道我在當下多爽!!!!
爽爆了噢哈~雖然我真的覺得我的答案明明weak到爆炸......|||
總之開心啦!!!!!!!!!!!!!!!!!!!!!!!!!!!!




















*我不知道耶每次雖然會在當下很開心然後偶爾會覺得壓力很大因為我真的沒那麼好
但是一個教授誇我我就很爽!!!!!!!
還有我的管理學教授我也會乖乖聽話的希望我是真的像您講的可以!



















*恭喜雅雯姐姐有前五名的實力能夠獲選進入台大醫院實習
噢拜託快點選台大醫院嘛然後今年11月拜託讓我上台大嘛
然後也希望彭彭姐姐仗著海大養殖第一名也進入台大好嗎
然後我們一起去椰林步道賞花你說好嘛
雖然臺大醫院好像跟台大一點都不近科科~
但是大家研究所再來個312大相會好嘛好嗎!
思涵妹妹你也是噢趕快一起來台大跟彭彭姊姊作實驗啦哈哈
講的好像我們都會上一樣哈哈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好嗎!!!






















*跟添鳳總是這樣的
哈雖然每次都很近又很少聊天可是一聊就會很契合!!!!
然後就會好想跟你把所有一次沒聊的事又講完
你的反應總是那麼可愛但是事情就是這樣了
也許是真的改變不了什麼只希望我以後能順順利利:)
趕快我也要去燙頭髮+補染我們再一起去哈哈



















*很奇妙對你的話我不會像對其他過往的一樣
總是這樣的連最後都是最輕鬆簡單的方式了
其實我也可以的對嘛?畢竟一點傷害都沒有
也就不會像過往一樣的對嗎?


















*我覺得我的配套措施做得蠻好的
雖然雅雯姐姐說我很沒用但我就是沒用才會想這方法嗎
繼續下去我看我可以回到林小希的哈哈
還記得嘛的那本相簿會有重現的一天的
但是可能不會再一直穿短褲讓囊囊失望了哈哈XD
我是真心的懷念還記得嗎裡面的每個笑容以及那曾經最真的我
不想再被傷害影響了那不是我呀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