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嚕,其實我也真的沒什麼時間,
所以要我要很快速的打了!!!!!!!!!!!!!!!!!!!!!!!!





























第二天早上是值班
早餐來不及還是吃大一女
鐵板麵醬跟麵是分開的Q_Q
好吧我對他兩天下來已經失望他徹底被我打到冷宮了
然後早上值班沒有什麼好講的XDDDDDD
不過開始跟采霈姐心如姐然後新認識了子傑學長
還要我想一下紀念品XDDDD
然後一直跑來跑去導致我打The first day心情一直也跑掉!!!!
然後我又在台大迷路了哈哈哈
但是我相信一直迷路我有天會進步的ㄎㄎ^_____________^+













中餐是姐妹花雞排
聽說算台大很好吃的
但依然讓我失望
是不錯可是.............
大輸霸王我好難過.................
真不知道中央人是再嫌棄什麼!!!















下午是旁聽韓文~真的覺得這堂很棒耶!!!!!!
老師是韓國人,台大有開兩門
一門是韓國人一門是台灣人去韓國讀書的老師
老師一直講韓國的事好有興趣XDDDD
可是他課超重的Q_Q
每星期作業(分造句、錄音)小考
下課要背課文給老師聽
不過一定可以學到很多~
很開心我聽得懂老師在說什麼耶!!!!!!!!!!!!!
但是我完全不會回答= =
沒有學文法差好多呀~~~~~~~~~~~~~
只有老師在問陳喬恩在台灣人眼中算大美女嘛?
(老師百思不解為什麼他會紅)
我很快的回答ㄚㄋ一一ㄛ~~~~~~~~~
ㄎㄎ..........
講了好多韓國的事因為第一堂也給我們他寒假從韓國帶回來的東西耶!!!!
可惜沒緣了ˊˋ




















結果第二天的重頭戲是衝回中壢唱不太是夜唱的夜唱
本來很猶豫的但還是去了
有人一唱歌我眼眶就泛淚了
到最後受不了還砲到廁所偷哭
哈哈我好愛哭~~~~~~~~~
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好奇怪
但是好久不見企徵寶貝們好開心
大家唱歌都好好好好聽唷!!!!!!!!!!!!!!!!!!!!!!!!!!!!!!
我光跟大家講話就沒聲音了哈哈
但很開心
晚上做了一夜的夢
全都是你
你要好好的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級累的早上搭中央校車回到中央去上嗡嗡嗡的課
全都是報告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也沒什麼好講的因為我其實全程都在恍神
有夠累的|||
兩點才睡六點就起來敢車在加上睡前又一直想事情!!!!!!!!!!!!!!!!
聽說嗡嗡嗡人很好耶不過報告也太多了一點哈哈

















下午是玲玲姐的KM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感想就是大家都拿三學分當九學分用ㄎㄎㄎㄎ...
讓我清楚明瞭到原來研究所要15學分其實有點太多XDDDDDDDDDDDDDDD
我還為此覺得很煩= =
然後我很鄭重誠心的跟大家講
以前在中央的時候比較嚴的老師大家都一直要老師減輕份量
雖然我都是沒有發言的那個
老師給多少就吃多少
但是真的大家多接受挑戰吧XDDDDDDDDDDDDDDD
這裡的每一門課都比中央重好多好多
我說實話!
沒有一門課是期中期末解決的
作業每星期很正常
連KM每星期至少都要讀他個兩三篇paper
(這只是一門課,還有其他paper,指導教授也要)
作業也不是你要寫多少就寫多少
有很多課都規定一頁
把一本書寫成一頁評論這才是最難的!!!!!!
雖然我很喜歡接受挑戰
但這樣的轉變忽然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
KM paper真的好多~~~~~~~~~~~~~





















星期四早上是EC&multimedia strategy!!
老師本身是一個剛過60大壽的人(他自己一直強調)
很快很快我跑很快唷~~~~~
我最喜歡開選修課了因為我可以上我自己的
必修都要顧到全部哈哈哈哈
然後他的想法跟碩碩有點像我其實還蠻開心的!!!!!!!!!!!!!!!!!!!
只是講的很慢有點想睡
然後開啟了我NTU被點到第一次!!!!!!!!!!!!!!!!!!!
還說我像電玩女主角
是哪部呀= =
不過這門課蠻好玩的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了
第一堂上的就覺得學到很多
還有Nintendo的毅力真的太棒了!!!!!!!!!!
雖然老師講時一直笑
但撐到最後還是讓他重返電玩界A咖
所以說堅持到最後會有一天有收穫的!!!!!!!!!!!!!!!!!!!!!




















下午是多變量分析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上商研跟國企的課
會看到一堆管院的學長姐
管院碩班都好正好帥哈哈
而且很有想法!!!!!!
不過這天最大的收穫是---------->媽呀我左前方的學長超像吳彥祖!!!!!!!!!!!!!!!!!!!!!
我看到他整個大心傳簡訊給張雅雯哈哈哈
拜託吳彥祖耶拜託
我馬上拿起我手機偷拍了Q_Q
(這天沒帶相機ˊˋ)
多變量我沒打算修
好重= =(其實這裡每門課都這樣啦)
不過索取了講義打算旁聽ㄎㄎ.....(但調班有不能旁聽了)
感覺我的方向不能用量化呀哭哭
但是聽學長說質化超好玩的!!!!!!!!!!!!!!!
然後這天很孤單的晚餐是一個人的實踐美食創意麵
吼彭牧雲你快點來陪我啦
吼玠玠快點來大直跟我吃飯啦






















星期五沒什麼好說的
以後星期五應該是要跟老闆meeting
下午是專討
可是今天明天是台大研究所考試
我們停課@@
所以就回來宜蘭嚕!!!!!!!!!!!!!!!!!!!!!!!!!
想很多想太多但又不想想太多~~~~~~~~


















明天考研究所的大家都加油唷^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